鲁东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23】4 号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鲁东大学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3】4 号 

        2023 12 15 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主持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研究了基建处提交的关于2024 年拟建部分项目改造方案及预算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 2024 年拟建部分项目改造方案及预算情 况的汇报内容,基建处要结合工程实际情况,详细设计建设方案,既要把重点区域改造一次到位,避免重复浪费,又要制定合理的工程预算。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后,按程序报学校会议研究。 

    会议强调,对于存在结构抗震安全风险的危房、存在交通安 全隐患的区域,要做好建设改造方案深化设计,及时加固修缮或拆除改造,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改善师生工作生活条件。 

    出席:岳远彬、战卫、孙万东、王海峰、宋春亮、刘鹏、王智勇、宋传广、张洪沼、王建军、解瑞杰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