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利环境海洋科研楼(忠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12月9日,我校水利环境海洋科研楼(忠秋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出席仪式。

岳远彬一行来到水利环境海洋科研楼(忠秋楼)项目建设施工工地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关于项目进度和质量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对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对奋战在项目工地的施工、监理单位及全体建设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参建各方继续秉承品质施工的严谨态度,精益求精,密切沟通,继续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水利环境海洋科研楼(忠秋楼)由阿里巴巴集团荣誉合伙人王帅先生个人捐赠3000万元建设,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地上5层,局部3层,将于2024年8月底完成室内外装修配套工程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我校教学科研条件,促进水利环境海洋学科群的高质量发展。(基建处 通讯员:张怡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