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组织机构

处长:孙万东

主持基建处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工作。

办公室电话:6681890

 

副处长:解瑞杰

负责施工管理工作,分管施工科、工程技术科。

办公室电话:6672726


副处长:柳林(工程师)

负责土地、规划、绿化工作,分管规划科。

办公室电话:6672737

 

办公室:褚永法(主任)

负责基建处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负责文件、信件、档案资料的收发、登记、传阅、归档、保管、报送等工作;负责全处职工的考勤汇总、上报工作;负责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劳保用品的购置、保管、发放、登记管理;负责印签、参观、外宾接待、用车调度等工作;负责全处卫生检查、内部后勤保障、工会、老干部等行政工作;负责竣工工程维修信息的收集和回访工作,督办相关科室做好维修工作;负责基建处对外宣传、网站管理工作。

办公室电话:6672559

 

规划科:朱建德(科长)

负责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年度基本建设计划、年度投资计划的编制、申报等工作;负责工程项目立项报审工作;负责项目规划方案、设计任务书的编制、申报等工作;负责办理工程项目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负责工程项目规划放验线、规划验收工作;负责设计单位招标资料准备、合同签订、合同履行管理等工作;协助办理土地征用、征地拆迁等工作;负责土地证办理工作;负责职责内工程资料整理、归档及报送工作;负责编制职责内工程的月进度付款计划等工作。

办公室电话:6672737

 

施工科: 张怡炜(科长)

负责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负责工程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分包工程、设备、材料的招标、合同签订、合同履行管理等工作;负责工程开工许可证办理工作;负责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监督、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程质量监督部门做好工程施工及管理工作;负责工程项目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竣工备案、项目移交等工作;负责保修期内工程维修工作;负责职责内工程资料整理、归档及报送工作;负责编制职责内工程的月进度付款计划等工作。

办公室电话:6672559

工程技术科:吴志(科长  工程师)

负责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等工作;负责消防、人防、环保节能等工程专项审查及报批工作;负责职责内工程资料整理、归档及报送工作;负责编制职责内工程的月进度付款计划等工作。

    办公室电话:6672726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