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田径运动场顺利完工,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近日,学校南区田径运动场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已交付使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远彬及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工作。

南区田径运动场改造项目是学校2023年重点民生项目,秉承“绿色校园”建设理念,总投资约335万元,改造标准400m塑胶跑道场地3900m2、人造草皮足球运动场4800 m2、天然草皮5100 m2。该项目塑胶运动场基层采用50mm厚沥青混凝土铺筑,增加与塑胶面层的结合度,增强减震效果,提升运动场使用寿命。塑胶面层选用全塑型SPU自结纹塑胶材料,确保后期使用绿色、环保

结合运动场地改造,对运动场周边环境进行了改造,拆除了体育场南侧原有旱厕,将校医院楼负一层部分房间改造成室内公共卫生间,对原旱厕周边场地进行了绿化,维修了运动场地四周围栏,周边环境、绿化、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观。

南区运动场改造项目的完成,显著提升了南校区体育设施水平,拓展了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体育运动空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岳远彬对南区田径场改造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体育场所和体育设施改造提升工作,将其列为学校重要民生实事常抓不懈。随着北区田径场、北区羽毛球馆、北区篮球场和网球场、北区排球场、南区田径场等系列体育场馆改造提升工作的完成,学校体育设施面貌有了明显改观,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条件。下一步,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校内体育场馆、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充分发挥校内各项体育设施的功效,为学校教学、科研、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基建处 撰稿:朱建德 审核:孙万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