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泰安、济南高校考察学习结构实验室建设

作者: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315-16日,孙万东处长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先后到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考察学习结构实验室建设经验。

考察期间,三校基建处领导及技术专家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并详细介绍了结构实验室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和使用管理情况。我处考察人员就实验室反力墙及反力台座项目设计使用、投资经费预算及招标采购控制价编制、工程招投标、工程施工单位情况及工程施工专项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等事宜与对方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在山东建筑大学,该校工程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张鑫结合各高校建设经验和我校建设实际,对结构实验室重要设计节点、施工方案设计、后期管理维护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我校结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考察结束,基建处召开经验总结会,孙万东处长强调,必须深入总结本次考察经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确保结构实验室建设顺利进行,做到学校满意、用户满意。(撰稿:柳林 摄影:解瑞杰 审核:孙万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