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68#、69#楼进行集中检修的通知

作者:基建处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尊敬的68#、69#楼住户:

2014年2月28日,高层住宅68#、69#楼进行了竣工交接,至今已满一年时间,工程经历了夏季风雨和冬季冰雪季节变换的考验,土建、安装、装饰工程等项目个别部位可能出现瑕疵和不足,甚至有给您带来不便的地方。在此,我们深表谦意。

为了您后续使用的安全和舒心,近期,基建处将开展集中检修活动,查找整改前期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请您将问题(因私自改造原因除外)填写于《房屋检修信息采集表》(已放入您的报箱)中,我们将根据您填报的信息进行梳理核实,协调施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处理。

请您于2015年3月20日前,将填写好的《房屋检修信息采集表》送至地下车库南出口管理值班室或基建处办公室。

基建处办公室电话:6672559,地址:3号办公楼223室。

谢谢您的合作!

顺祝您羊年吉祥,幸福安康!

 

 

基建处

2015年3月12日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