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赴海阳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褚永法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海阳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仰望他们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校党委党委、副校长沈东参加活动。

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位于海阳市朱吴镇,1942年至1945年,许世友将军率胶东军区机关驻扎于此,先后组织了1942年冬季反“扫荡”、1943年反“蚕食”、1944年局部反攻和1945年大反攻等系列战役战斗,取得了辉煌战绩,为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绩,用鲜血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服务人员的引导解说下,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反帝革命半争,通过波澜壮阔的地雷战,创造了人民战争的英雄传奇和经典战役。对地雷战诠释的“坚持党的领导、依靠人民的力量”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此次参观学习,是机关第三党总支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开展的实效性很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了提升全体党员“初心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思想路线,以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克已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褚永法    审核:孙万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