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综合教学楼

作者: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该项目位于红旗路南侧、鲁东大学南区操场西侧。规划总用地面积8212.7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7647.6平方米,建筑面积9464平方米。其中,教学教研室部7层3640平方米,室内体育教学部分4层5824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设防,设计使用年限50年。

在建筑处理手法上,运用以彰显大学生的时代创新精神和运动的速度为特性。局部利用砖红色面砖处理和红色屋顶一起表现大学中的活力要素。建筑整体依山就势,南北不同建筑功能之间、教学楼上下功能之间联系紧密、分割清楚,各自有独立的入口,独成体系。建筑整体色调灰白淡雅,清新秀丽,与鲁东大学原有建筑相协调。加上建筑南侧的小空间处理,形成一处优雅的建筑环境。建筑主体部分采用白色亚光真石漆,屋顶部分以四坡红色瓦屋顶为创作基础,立面造型协调统一、品位高雅,很好的表达了校园建筑的学术氛围。项目由烟台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