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

作者: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该项目位于鲁东大学北区,原留学生宿舍东侧。地势西高东低,地理位置优越。由留学生宿舍和教学楼两部分组成。规划总用地面积10777平方米,建筑面积12210平方米。其中,原有建筑6700 平方米,新建建筑部分5510平方米。其中:新建部分包括教学楼4层2945平方米、6层宿舍2565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7 度设防,设计使用年限50年。

新建的留学生宿舍与教学楼部分紧密相连、分割自由,各有独立的出入口,独成体系,并与原有的宿舍、接待建筑围合构成层次不同、错落有致的室外广场与院落。建筑整体色彩灰白淡雅,清新秀丽,与鲁东大学原有建筑相协调。建筑造型结合原有建筑朝鲜特色、加入彰显现代造型要素,建筑屋顶以四坡屋顶作为创作基础,覆盖以红色瓦楼顶,主体部分采用白色亚光真石漆相互搭配,立面造型协调统一、品位高雅,形成鲁东大学一组具有特殊风格和民族韵味的建筑。项目由烟台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