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基建处认真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坚决落实《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意见,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为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2018年11月21日,基建处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先从近年来投入使用的南区1#教学楼加固、文学博物馆、国教院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接建、北区第一学生餐厅等项目入手,深入工程现场调研,查看施工质量,与使用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以便快速优质解决问题。

在调研的过程中,基建处对外立面整体效果、内部具体使用功能、细部细节施工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并重点就投入使用后的维修服务工作质量和成效,诚恳的征求了各使用单位的意见。通过本次调研排查,基建处查找出一些细部处理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也发现了维修服务工作中某些环节衔接不到位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基建处孙万东处长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剖析根源,找出症结,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建设项目建的好,用的舒心,让师生员工满意放心。(图文:姜辉 审核:孙万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