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到基建处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校总体布局,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4月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到基建处进行调研座谈,并视察在建工程,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基建处处长孙万东简要介绍了基建处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基建处组织开展大调研发现的建设工程规划立项需更加科学严谨等问题及解决措施。同时,对本年度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逐一梳理、论证。与会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沈东指出,基建处的调研工作很有成效,问题找的精准、有前瞻性,解决措施得当,把学校总体布局与基建处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基建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压力大、要求高,下一步的工作中,基建处要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意识,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年度的相关工作。(基建处 撰稿:姜辉 摄影:柳林  审核:孙万东 )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