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及宿舍楼竣工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2017年8月29日上午,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及宿舍楼完成现场验收、交付使用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建筑面积2945平方米,建筑高度22.2米,共四层;宿舍楼建筑面积2565平方米,建筑高度22.7米,共六层。两工程于2015年11月完成了前期立项、方案设计、规划报批、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抗震设计审查、人防报批、消防报批、施工总包及监理单位招标等工作, 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施工期间,基建处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克服场区地形复杂,基础施工难度大、冬雨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确保主体工程的顺利进行。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后,基建处积极与使用单位沟通,在材料选择、房间布局、细部处理等方面能够认真听取使用单位意见,确保工程最大限度的满足使用需求。(撰稿:姜辉 审核:孙万东)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