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9#楼住宅室内燃气安装测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23 点击数:

尊敬的68#69#楼住户:

根据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安排,定于4月25日(周五)上午9点至11点30分,对鲁东大学68#69#住宅楼室内燃气安装项目进行验收,届时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白石村营业厅、室内燃气施工单位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将对室内燃气管道及燃气表等燃气设施安装情况进行详细检验,以确保后期顺利通气使用。

根据工程规范和消防安全要求,室内燃气管道及设施施工均由燃气公司专业人员设计施工,任何个人不得私自变更管道及设施。据了解,部分住户已经私自将室内燃气管线进行了改造或拆除,请私自更改燃气设施的各位住户务必于425验收前将更改的燃气管线恢复,否则验收不合格将直接影响整个工程项目全体住户按期通气。

确有需要变更的,验收合格后,各位老师可根据个人需求向新奥燃气公司白石路营业厅申请变更。

4月25日(周五)上午9点至11点30分,请各位老师务必家中留人,以便于燃气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如果因家中没人或私自更改没有恢复管线的住户影响到验收工作,责任自负。

请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烟台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鲁东大学基建处

2014423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联系电话:0535-6672559 邮箱:lddxzjd@126.com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